市住建局举办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8-05-28


5月23日,市住建局举办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邀请了市发改委财金科科长贺青松、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赵利民2位专家作专项讲解。

贺青松详细阐述了“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信用体系背景、平台介绍和注意事项。他指出,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优劣与每个社会主体的生产经营、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在住建领域,有效的信用体系建设平台有利于规范建筑业市场秩序,有利于遏制“劣币淘汰良币”的现象,有利于营造“以诚营商、信用第一”的良好氛围。赵利民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双公示信息上报系统”和“信用信息综合管理平台”数据报送流程,并进行了良好有效的双向互动,详细解答了参会人员相关操作问题疑惑。

培训要求,具体经办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流程,认真对照《益阳市社会信用体系成员单位数据报送建议清单》,找准各自职责定位和事项,逐项抓好落实,共同做好住建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住建局 徐海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