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财金处   发布时间: 2022-09-05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下简称《条例》2022年9月1日起施行,这是湖南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了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对于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干警诚信自律,营造诚实守信的法治环境。2022年9月2日下午,益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开展《条例》专题学习。此次学习重点学习了《条例》总则,《条例》解读宣传视频的十问十答等内容。通过学习,对干警提高诚信履职能力、塑造机关“模范守信,带头守信”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益阳市司法局还将继续推动社会信用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让广大群众充分意识到社会信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人守信意识,为推动湖南省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司法行政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