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信用办组织集中观看“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国现场会

来源:安化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3-05-15



5月11日,安化县信用办组织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国现场会直播。

大会发布了《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2023)》,播放了信用承诺优秀案例微视频,浙江省宁波市等8个城市围绕行政监管、审批服务、惠民便企、基层治理等主题分享了信用承诺实践经验。

会议直播结束后,安化县信用办主任吴继辉就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强调:一是要学以致用。参照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和加强信用承诺制应用,促进信用承诺制在更好地优化审批服务、提升监管效能、助力惠民便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善于总结。认真思考,深入发掘、提炼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积极宣传推广,在全社会形成“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营造良好的信用发展环境。


附件: